风也今天也想咕咕(北极圈人)

世界因你而精彩,因你而美好,你的存在本就是璀璨寻光

风很温柔,世界那么大很高兴认识你

第一章

  烈烈夏日,是一个炎热的一天。

  我们的风莲小姑娘在家里玩的正嗨,自己的妈妈告诉她:“小莲啊,家里没盐和酱油了,去买盐和酱油顺带把调料再买点快没了。”她的脸色看似温柔,笑的很开心,但手里的西红柿被捏烂了。

  原本风莲不想去,可看到自家母亲那么可怕的笑容,以及手里被捏的不像样的西红柿,汁水顺着指尖滑落,落在地上。

  咽了一口唾沫,身体僵硬的点了点头,答应了,拿着钥匙去买所需的东西了。

  过了一段时间风莲把东西买好了。

  风莲从超市出来,手里垫着一个袋子,里面装着酱油以及需要的调料。嘴里还念念有词:“老妈,你忘了买有必要威胁自己的女儿吗(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___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)” 一边念叨着,一边用手扇着风。

  走了一段时间后,到十字路口等红绿灯,心想“等过了红绿灯就到家了”。

  此刻一辆货车里的司机很疲惫,不知不觉睡着了,驾驶着货车冲向了风莲。

  等司机睁眼时,看到快要撞上人了,手忙脚乱的刹车,刹车失灵了撞向了风莲。

  马路上突然有辆货车突然失控撞向了风莲,听到刺耳的轰鸣声,风莲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,就被撞了出去,飞了几米后,身体落在地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好疼啊,我要死了吗?我不想死,我还想活下去……

  “叮!”听到了声音这是风莲最后的意识。

  “叮!系统已绑定宿主,还请宿主尽快绑定。时间到后,自动绑定。”

  “叮!确认宿主无意识,处于死亡边缘,将传送到异世界。”

  “本次传送将耗费系统能量的80%,三年后系统自动重启。”

  “三,二,一。开始传送……

  传送成功,能量不足……系统开启休眠”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异世界的划分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当她再有意识的时候,发现周围很暗,动了动,听到有水声,还有身边有个人。很温暖,风莲迷迷糊糊的睡了过去,隐约听到什么声音,断断续续的。

  “亲爱的,我刚才感受到孩子在动啊!”

  “真的,我碰见了,再有两个月,老婆你就要生了,到时候真的很期待我们的孩子 ”

  “医生说,我肚里有两个宝宝,你说要是一个是男孩,一个是女孩叫什么好呢?”

  “早就想好了,男孩就叫风荷,女孩就叫风莲。‘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’,我希望我的孩子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第一次写完,还请各位轻点喷(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___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-̩̩̩),字数不够还请见谅,千篇一律的穿越开头,本人脑洞不够还请见谅

  

评论(5)

热度(5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